南韓cafe文化盛行,本土加海外傳入的cafe多不勝數,而且水準高。cafe對背包客可以說是很重要的地方,因為買一杯飲料就可以待上2、3個小時,上網打blog收郵件、計劃行程、翻翻雜誌了解文化......也可能跟別人聊起來而認識了新朋友!

這次背包妹在首爾也去了一間cafe,認識了一大堆「好朋友」! 他們是誰?看下去,你也可能會想認識的哦!

文章標籤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Alpensia 又軟又暖的大床睡了一覺飽後,就出發滑雪嚕!!超興奮  

因為只住一晚,我們先check-out (超級不捨得離開那房間),寄存好行李才滑雪。

文章標籤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背包妹自從2010年頭在韓國初嘗滑雪後,便愛上這充滿激刺的運動 更十分「恨」在雪山上渡假!2012年2月尾終於實現了!
更可恨的是,我居然在出發前大感冒!!出發前,特地跟醫生拿多點藥。每次服藥後,整個人都很乏力......簡直是折磨呀! 帶病旅行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文章標籤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不好意思呢,一直在忙,都把部落格冷落了。很多朋友都去完京都,我卻現在來po文,是不是遲了......別揍我>< 

去年盛夏,我到訪京都5天,便愛上這古都。

文章標籤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看日本卡通片,都很想體驗主角進屋立刻把鞋子脫掉﹑進門要叫「我返黎啦」﹑不坐沙發坐竹蓆......種種傳統日本家庭的生活習慣。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嗎? 

去京都入住 Hostel Mundo就能實現了!

文章標籤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如果101大樓是台北的標誌,那四四南村該是台北之村吧。關於四四南村,我是從香港旅遊雜誌《新假期》629期得知。剛好那一本由何韻詩做封面,地點正正就是四四南村的好丘!我立刻買下來。也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到訪!

背包妹以前是台北控,一年去四次還不嫌悶,但自從2008年專程去小巨蛋看王力宏演唱會後就就絕跡台灣。這3年來台北應該變了不少吧!這次重遊故地,我份外期待!

文章標籤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teve Jobs離世,有點突然,卻又不令人震驚。
只是,有點傷感。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不好意思,最近荒廢了網誌。一直在找工作,從面試失敗到成功,真是個累人的過程。上次提起的面試沒有回音,但亂打亂撞卻進了另一家好公司,所以生活還是過的不錯 =)

上次說到要吃午餐,貪吃鬼很著急吧!我選擇到難波吃拉麵,因為那邊好像比較多食肆和小食店。難波商街好熱鬧,即使平日下午,四周都有不少遊客和店員叫賣宣傳。而旅遊書介紹的餐廳都集中於頓道堀那頭,並不難找。

文章標籤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下午背包妹要見工喲,是表演藝術的行政崗位,所以特意早點起床,“hea”一下才出門。吃早餐的時候,我打開電視看錄影節目﹣《Lonely Planet新遊蹤》(每星期一晚上9:30,明珠台),旅遊節目一向都是我最愛看的啦!特別是Lonely Planet製作的,十分冒險又新奇 推薦給大家看!!

我看那一集是摩洛哥,看到自己去過的城市又更興奮,哈!主持人去了很多偏僻的地方,fez,雪山村落.....因為主題是"roads less travelled",可想而知是多激刺呀!哈哈,看到摩洛哥不同的風貌,引起了我回去遊覽的衝動!摩洛哥,無論是對甚麼人來說,絕對是感受異國風情的好地方!那種混亂、煙霧、嘈吵......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天呀,我回想起這天的行程都覺得雙腿好累!自問腿力很好,平常也走很多路......可是那天行程著實太豐富!
你準備好了嗎?出發!!

文章標籤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