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背包妹要見工喲,是表演藝術的行政崗位,所以特意早點起床,“hea”一下才出門。吃早餐的時候,我打開電視看錄影節目﹣《Lonely Planet新遊蹤》(每星期一晚上9:30,明珠台),旅遊節目一向都是我最愛看的啦!特別是Lonely Planet製作的,十分冒險又新奇 推薦給大家看!!

我看那一集是摩洛哥,看到自己去過的城市又更興奮,哈!主持人去了很多偏僻的地方,fez,雪山村落.....因為主題是"roads less travelled",可想而知是多激刺呀!哈哈,看到摩洛哥不同的風貌,引起了我回去遊覽的衝動!摩洛哥,無論是對甚麼人來說,絕對是感受異國風情的好地方!那種混亂、煙霧、嘈吵......

不過我要說的是那主持人Martin Watego,他以前當過bell boy,在妓院當廚師,為LP寫了12本旅遊書,更是三藩市交響樂團的男高音!我聽了,不禁呼叫“what a life!" 人生能有如此多經歷,夫復何求!我還在苦惱該在那個行業找工作的時候,這主持人來得真合時!哈,誰說旅遊不能cross over藝術的?

*by the way, 我最近轉了blog的版面,好看嗎?

看一下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