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cafe文化盛行,本土加海外傳入的cafe多不勝數,而且水準高。cafe對背包客可以說是很重要的地方,因為買一杯飲料就可以待上2、3個小時,上網打blog收郵件、計劃行程、翻翻雜誌了解文化......也可能跟別人聊起來而認識了新朋友!

這次背包妹在首爾也去了一間cafe,認識了一大堆「好朋友」! 他們是誰?看下去,你也可能會想認識的哦!

DSC08776   
想認識這位可愛又香噴噴的小狗女嗎?嘻嘻

背包妹這次為了愛狗的背包族,在首爾特意找狗狗cafe! 去旅行久了還是會想念家裡的狗狗,是吧?
我扒文扒好久才找到這家cafe,因為位置不好找,又不懂韓文。
可是,背包妹憑著無比的冒險精神,決定要去瘋狗!

香港有阿貓地攤(有名的貓cafe),卻沒有阿狗地攤,主要原因是狗狗比較難打理,容易有狗味。客人一進去就嗅到一陣狗味,始終會影響食慾,對餐廳衛生也失信心。但首爾這間Bau House Cafe 卻沒有這個問題,10多隻狗狗一起,卻沒有甚麼味道,你就知道工作人員在清潔和打理狗狗下了多少功夫。 我抱住這隻西施bb剛洗完澡,更加香噴噴!超愛!!

Bau House Cafe簡直就是瘋狗的天堂,不只有玩具犬,更有大型犬和少見的品種。
顧客只需光顧6500won或以上,就可以不限時跟狗狗玩,盡情親近狗狗嚕!!!
因為我去的時候是晚上8點多,人潮剛散去,不用等多久就可以坐進去。如果打算下午去的朋友,就要等一下嚕。 

店裡有賣狗零食,讓客人用來打動狗狗的胃和心,讓狗狗愛死你!背包妹在這裡要說一下,狗狗一看到你拿著他們最愛的零食,嘿嘿,你的下場就是......

 DSC08741  DSC08763  
想感受給8、9隻狗狗們圍著的滋味,請買店員推薦的零食。他們真的很了解狗狗哦......不論大小的狗狗,都忽然要黏你(好現實的

DSC08693  DSC08712
熟客跟狗狗都已經成為朋友 “hi five!!” 

當然也有些狗狗比較不理人...... 

DSC08728
「你睡了我的沙發耶」「ZzzzzZzzzzzz」 完全沒反應的拉布拉多犬! 

DSC08679   
背包妹最愛的哥基犬 (肉緊抱抱

DSC08785   
「你好,我是俄羅斯波索犬,在香港很少朋友。你可能不認識我啦!」

DSC08770
「是不是有好東西吃?」(嗅嗅)站起來超高挑,像模特兒呢!這品種真的很少見到。

DSC08832 
看到美食的表情......

DSC08820 
「太多人要跟我玩了,我現在好累哦~」

DSC08840   
「還要做伸展?我不要啦」 店員就是這樣跟牠們玩,我當場呆了!

DSC08874 
「你們的包包頸巾好軟好舒服,我要睡嚕」

DSC08864 DSC08905 
有沒有留意背包妹特地穿上金黃色的毛衣?是想要跟金毛尋回犬親近一點啦,嘻

DSC08891 DSC08904 
同時有3隻狗在我坐的沙發(暗爽中)

狗狗真的太可愛了!本來是貓痴的我,也不禁愛上了牠們 

這裡的食物和飲料不怎麼樣,狗零食也蠻貴,可是店主就是靠些收入來源,養活一群活潑可愛的狗狗,讓牠們每天吃飽飽,跑跑跳跳。這也是首爾市中心近乎唯一的狗cafe,店主該是很努力經營自己的理想吧!香港養狗的人很多,但可以一次跟這麼多不同的狗狗親近,實在難得。

我推薦大家去首爾來狗cafe,讓你樂而忘返的! 

Bau House Dog Cafe
地址:405-13 Seogyo-dong, Mapo-gu, Seoul, South Korea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5-13)
電話:+82 2-334-5152  
地圖:http://cdn.eatyourkimchi.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11/08/Map-to-Bau-House.jpg 

我從Aa Cafe步行去, 大概10分鐘,你聽到狗吠聲就對了!
從弘大站9號出口,步行大概20分鐘,可以在弘大逛逛街再去。

 

arrow
arrow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