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相隔了好一陣子沒有寫網址,日子飛快的過去。去首爾時還是寒冬,一轉眼就是初夏。

首爾還有很多值得遊覽的地方,我還未寫呢!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學路 
大學路在地下鐵4號線的惠化站,附近有3、4所大學林立,是青年人的聚腳點。除了這樣之外,這裡更吸引背包妹的是濃郁的文化消息,這裡自1980年起就有不少劇團進駐,時而至今慢慢成為藝術館和實驗劇場的集中地。這樣的場地和藝術中心,也吸引不少特色和有風格的店家在這裡選址開店。

剛巧,背包妹住在大學路的hostel,不太算是遊客中心,反而有一些國外交流生住在宿舍,所以要體驗當地人的生活還是不錯的哦!
附近有不少烤肉店和小酒吧,都開到很晚,凌晨1點還有人光顧,可見這裡的大學生都是夜鬼!

DSC08923  
在我住的hostel 樓下就有一家很悠閒自在的cafe 
DSC08934 
你能想像這家是咖啡店和餐廳嗎?好像古宅哦!

DSC08937 
這有點像香港油麻地的看掌相地攤!哈哈

DSC08949 
這是Arko Art Theater前的馬羅尼埃公園,週末不定期有表演,附近有小吃攤,可以邊吃邊欣賞。當天的是唱歌唱表演。

DSC08967 
在鐵鎖博物館旁會看到這個釣魚雕塑,旁邊的斜路往上走,就到駱山公園。
駱山是首爾市內四山之一,可以遠眺大學路和東大門景色,更能看到N Seoul Tower。 

沿途會看見不少風趣的藝術作品,讓你慢慢地不知不覺便走到山頂。

DSC08964 DSC08977 DSC08981

DSC08976DSC08980 DSC08983 DSC08984  

山頂風光真不錯哦,冬天的陽光好和煦。

DSC08989 DSC08993 DSC08995 DSC08998  

我看到的藝術裝置大概有這麼多,如果你看到更多的請告訴我哦!這段路清清靜靜的,空氣清涼舒服,很適合散步舒展筋骨呢!
回到大學路,大家別忘了去逛逛10X10精品文具店,那裡精品超多,可以買點手信送人。
另外,背包妹推薦在惠化站2號出口,有一家精品店(店名忘了)很也好逛!有熊貓和其他公仔的商品,價格比10X10便宜一點

*順有一提專程到明洞食綠茶專門店﹣o'sulloc 的朋友要注意,那家旗艦店正進修裝修,暫停營業(不知重開了沒有)。
想要吃的可以來大學路這家
背包妹超愛綠茶口味的東西,簡直無法忘懷那濃郁卻清香的綠茶沙冰加雪糕! 右邊是本店人氣甜點,很讚哦!! 

IMG_0455 IMG_04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大學路 藝術
    全站熱搜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