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背包妹又再到訪京都,一償看紅葉的心願!
雖然11月中旬還未到紅葉的全盛期,但金金黃黃和橙紅色的楓葉,把京都染得如詩如畫,秋色真讓人陶醉呢!
背包妹晚點再跟大家分享紅葉之美,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京都新開的民宿﹣Hostel Mundo Chiquito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應該覺得此名字有點熟吧!無錯,這間新民宿其實是我之前介紹過的 Hostel Mundo 的分店。
看來老闆生意不錯哦~ 這麼快就開分店,背包妹也急不及待嘗鮮去住住看。

Hostel Mundo Chiquito 位於二條城附近,跟 Hostel Mundo 的設計和風格都差不多,也是有「年紀」的老房子。
兩家民宿相距15分鐘步程,前文提過的超市和便利店之類的也不遠,至少走2分鐘的街角就有一間松屋可以食便宜的牛肉飯!

mundo1 
是不是很有味道?外面的單車可以租用哦!(Photo from Hostel Mundo Chiquito)

這民宿提供多人(3﹣4人)、單人和雙人房,第一層是多人房,第二層是單人和雙人房。我住的雙人房是榻榻米,還有一個迷你陽台。
11月中旬的京都也挺寒冷,晚上只有7至9度,民宿提供厚毛毯和棉被都足夠保暖,我每天晚上躲在被窩就不想動!

mundo3  
多人房是上下鋪,感覺好溫暖哦!(Photo from Hostel Mundo Chiquito)

mundo5
我住的雙人房(還未混亂前)(Photo from Hostel Mundo Chiquito

 DSC06012  
鋪了榻榻米後 (開始混亂

DSC06044  
2樓的廁所和洗手盆,不用樓上的住客冒著寒氣走到下面的廁所。

這間民宿的浴室和廁所分開,浴室有豪華的按摩裝置(可是開不動,是否只給員工享受?哈哈),熱水的熱度十分充足,可以洗一個暖呼呼的熱水澡解疲勞

mundo2
感覺豪華吧!能在古風民宿享受強勁的熱水澡就很感恩了!(Photo from Hostel Mundo Chiquito

背包妹最欣賞民宿裡面的小花園,日本房子不管面積多大多小,都有個小花園或室外空間。
儘管我每次只是洗澡才會匆匆經過小花園,我都可以想像和暖或清爽的季節,大家坐在門廊裡喝啤酒談談天,該會是很寫意的畫面吧!

mundo4  
(Photo from Hostel Mundo Chiquito)

另外基本的廚房設備,你可以煮泡麵、烤土司和煮咖啡等等,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DSC06016  DSC06021  

走到二條城只需要3分鐘,沿途的紅葉教我興奮不已!

DSC05402  
天氣還不錯!二條城經常人頭湧湧,上次去了,所以這次略過。


DSC05394
來到日本,就是為了這些紅葉! 

Hostel Mundo Chiquito 詳細資料:

網址:http://www.hostelworld.com/hosteldetails.php/Hostel-Mundo-Chiquito/Kyoto/69888
地址:485 Hashimoto-cho Nakagyo-ku, Kyoto-shi, Kyoto, Japan 604-0072
價格:HKD$154﹣$324/晚
交通:從京都站坐#5、#50或#101到二條城站下車,再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日本 hostel 民宿
    全站熱搜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