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妹這個部落格不經不覺已經寫了一年多,比起很多勤勞的博客,流水式作業希望多少能為大家提供最貼心的情報。

最初寫blog希望把背包旅遊點滴和心得跟大家分享交流,這個想法一直沒變,只是龜速前進!

最想寫歐遊和東南亞的,可是一直在拖......好欠揍!

 

不過以後,背包妹要把部落格的方向稍稍改動啦! 

因為我在2012下半年申請了日本工作假期簽證,並且順利獲發  

換言之接下來背包妹會集中火力寫去日本工作假期的準備功夫和生活的點滴吧!

現在的計劃是4月先去讀3個月日文課,再找工作和旅行,工作是大大大前題,因為沒工作就沒錢玩

以前的遊歷還是會寫,東南亞 (越南,柬埔寨,泰國)歐洲(土耳其,希臘,西班牙,法國,英國)和摩洛哥,通通列入清單! (握拳!)

待工作正式結束之後 (3月中旬),該會有多點時間寫文章,希望可以持續寫BLOG吧! 

 

*背包妹在考慮要不要到日本後開一個臉書關於日本工作假期的生活,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