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台北特地去東區的Costumice Cafe
一個人去旅行對食不太講究,但對可以獨自發呆庸懶的地方卻挺在乎的。
從別的博客看過Costumice Cafe後,就一直覺得那裡的情調很適合發呆,就放到台北旅遊的checklist上。

台北好像蠻常下雨的,那天下午一步出捷運站就下起大雨,真是煞風景!

Costumice Cafe在東區小巷,跟著地圖很快就來到了!
帶有歐洲情調的咖啡店真是特別討人喜歡 
下雨了也沒太多人坐室外,只有老外不介意就是了。

DSC04959  

DSC04947  
要不是下雨,我也想坐在這裡曬太陽呢!

DSC04948  
個人覺得這棵樹挺厲害的!

DSC04943  
木製傢俱一直是背包妹的心頭好

DSC04938  
樸實有質感的木桌,無人不喜歡吧!(遠方正是帥氣的老闆!)

DSC04927
用廢棄的畫框造桌子,有趣又好看!

DSC04950  
DSC04930  
據說兩位老闆是攝影師和設計師出身,店裡都擺放自己的作品,既是佈置又是展覽。

DSC04955  
背包妹在拍照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怕老闆投訴我把店拍得不漂亮。

DSC04953  
咖啡店裡有很多書,主要是攝影、咖啡、的專門讀物,也有小量其他讀物。還有日文書,其中一位老闆好像是日本人吧!
我點了latte (NT$160)然後拿了2本來翻閱,不禁嘆開店的學問真多!

咖啡不錯,可以寧靜地避雨。待雨下完,我最後在東區shopping敗走......

Costumice Cafe 
主頁:http://costumice-cafe.tumblr.com/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Taipei, Taiwan 106
交通: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站後左轉屈臣氏旁巷子直走,到161巷右轉後第一條小巷再左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cafe
    全站熱搜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