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背包妹到德島參加當地一年一度的盛事 -- 阿波舞祭,是日本最盛大的舞蹈祭之一。
阿波舞祭相當於巴西嘉連華一樣熱鬧,男女老幼都熱情起舞,從下午一直跳到晚上,稱得上「全民皆舞」。
可是這盛大的祭典也令德島市內的酒店全滿!!!  (應該說有空室的酒店都貴得不能接受...)

第一天本來訂了capsule hotel,第二天打算去漫畫喫茶店睡覺。
誰知第一晚到capsule hotel就碰釘子,進去已感到不對勁 (為什麼櫃檯上放著大胸美女的宣傳單張呢)
服務生就告訴我此酒店只為男性提供服務!!!  (其實早前他們有打電話聯絡我,可是我邊騎腳踏車邊聽,說到一半,電話就跌斷掉.....)

晚上拖著一身疲憊再遭「晴天霹靂」!! 怎麼網上會訂到這種東西!! 女生們真的要小心......

幸好之前做好功課記下附近的漫畫喫茶店的位置,有一家叫MOBY的漫畫喫茶店網上看來很舒服的樣子,所以先打電話去確認有沒有兩人的空室。
打過電話肯定不會白走一趟後,我們二話不說跳上的士前往! (順帶一提,德島巴士8點半左右就尾班車...-0-)
真幸虧我們有到這間漫畫喫茶店,覺得比住酒店還要棒!!!

背包妹第一次去漫畫喫茶店,真是大鄉里出城!
辦妥入會手續後,店員就領我們到二人房,看到梳化床可以睡覺我們就放下心頭大石。
IMGP5382-2.jpg
裡面有電視,電腦和男生最愛的PSP。我最欣賞是那部腳底按摩機,對我們這些整天走路的旅客最有用! 

入會費250日圓,晚間12小時收費 1800日圓,無意中又省了一點錢!! (更興奮)

我們就像小朋友第一次到遊樂園一樣,興奮地四處參觀。

IMGP5404-2.jpg
IMGP5402-2.jpg
MOBY的餐廳,寬大的空間是舒適之道  


「有好多飲料任飲」「有湯呀」「有進擊的巨人呀」「上網可以看電影呀」「廁所好乾淨呀」「有乒乓球, 桌球, 飛標玩呀」
不斷的讚嘆 (真失禮...)
IMGP5396-2.jpg
任飲吧和雜誌架
IMGP5397.JPG
盡情喝吧!!

 
從地獄升上天堂的人們就是如此感恩!!!
我們更看了香港電影《神探》,久違的香港電話呀!! 劉青雲演技真好!!
看完電影睡了一覺,起床後再計劃一下行程又出發。

我們連續2晚都在漫畫喫茶店留宿,最後離開竟然有點不捨得!! 哈哈,大鄉里真容易被打動!

後來在網上對漫畫喫茶店做一下比較,有些更提供淋浴設施(部分額外收費) 和按摩服務,各適其適。
接續的旅行可以再考慮這樣省點旅費呢! 

因為第一次在漫畫喫茶店留宿,一直很好奇裡面到底是怎樣,跟香港的網吧一樣嗎? 日文不靈光沒問題嗎?
所以打一篇記錄一下,往後將會體驗更多不同的漫畫喫茶店。

MOBY網站: http://www.comicbuster.jp/kameiten/36_mb_nakayoshino/

以上!

arrow
arrow

    明日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